close

IMG_2621.jpg 

到台北的時候才下午三點半,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令人腦袋發脹啊~

因為今天有準備禮物的關係,拖著大包包走路加上天氣實在熱的很無言,我跟我妹兩個臉超級臭的XD

一邊散步閒晃到the wall看一下,在場等候的樂迷其實不多,三三兩兩的群聚著

這時濃濃的睡意突然湧上來= =live都還沒開始啊...感覺有點不妙啊XD

隨邊找個東西吃吃之後,就提早進去吹冷氣等待~

預購完後,看到週邊商品販賣處旁邊的地上有一口紙箱= =,想說這該不會是讓人家放禮物的吧@@

結果果然是...看起來還滿像資源回收的紙箱的= =差一點就誤會他了,紙箱並不大,馬上就被大家的禮物塞滿^^

 

排隊的時候出了點有點令人不愉快的小插曲,不過並不影響接下來的心情XD

進場後我跟我妹照預定卡了Kyrie前面的位置~

雖然這次是站第一排,但是心情卻很平靜沒什麼激情,可能要看live之前已經設定好今天是來看Kyrie彈吉他的...

但...我錯了...member們走出來的時候...我發現我錯了...

這...這也太近了吧...姊姊我怎麼受的了啊@@...

今天kyrie氣色比昨天簽名的時候好很多,皮膚感覺很有光澤^^,彈吉他的時候表情超級陶醉的~

其實我個人覺得今天PA滿奇怪的(抱歉我不專業)一直覺得Kyrie的吉他好大聲,團長好像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高音都不見了> <"

中間的MC團長的中文我實在聽不太懂耶XDDDDD~台下一直"蛤~~"超級好笑的啦~!!!(好台灣的感覺XDDD)

到最後團長放棄,問大家講日語O不OK這樣...

Member講話時間~k是第一個,今天他很high~打鼓都面帶笑容,超級可愛的啦~可是講起話來就很害羞

再來是華凜,好像是因為被設定不能講話的關係XDDDD他拿出他的紅色小本子(大抄這樣)...給前面的shinno唸XDDD

大家都笑翻了~~

不過shinno你講中文也太標準了吧!!!!(鼓掌)難怪要當華凜的翻譯XD

內容大概是".....(第一句忘了)看到大家的笑容讓我很幸福~~下次見(講了兩次)"

台下立刻歡呼叫好~~太強了XDDD

結果shinno他自己的內容全部講日語是怎樣= =...

接下來換Kyrie,第一句說了謝謝(日文)因為太低沉太小聲了一直被團長亂XDDD Kyrie表情很無奈XDD

中文部分講的內容大概是"謝謝大家今天來,...我愛你(小聲)" 台下大尖叫啊~~~~~~

團長自己看著大抄講還是讓大家有聽沒有懂啊!!!台下一直"蛤~~~" 真是笑死我了

到最後shinno看不下去走過來幫團長拿大抄,讓團長看清楚再講.結果我還是沒聽懂就是了= =(是我中文不好嗎??哭)

 LIVE部分~

團長好幾次都把腳直接採在欄杆上,讓大家摸他(真是賺到了)XDDD我也趁亂抓了幾把~後來還被團長舔了兩次手指

第一次是被團長抓住手舔手指= =其實我嚇到了,後來就震驚到無法言語了幾秒XDDDDD

第二次是團長把身體讓大家摸的時候伸手被舔到= =

團長今天回去之後應該會肚子痛吧...舔了那麼多人的手...真是了不起!!!

後來其他團員們都陸續靠近欄杆,華凜真是超可愛的..大家應該都了解,我這邊就不贅述了XDDD

華凜一直跟大家放電啊啊啊啊啊啊,還眨眼吐舌頭啊啊啊啊~~~~

反而是Kyrie,一開始一直很鎮定,也絕對不讓台下碰到他,偶爾只會眼神示意一下,夾雜著內心戲作表情

結果後面把外套脫掉以後(剩無袖)整個玩開了樣子

後面也把手伸向台下!!!!!我就在正前方啊啊啊啊啊,就一把抓住他的手!!!然後他就笑了啊啊啊啊~~~(發瘋)

後來我接到了Kyrie的水瓶!!!!(其實算是他遞過來的)

然後他就下來欄杆前面走,讓大家摸他的手,整個就是腦充血啊~~~後來他試圖回到台上的時候我摸到了他的背

他和團長一樣,全身濕滑滑的~真是太辛苦了~

接下來是總結:

IMG_2605.jpg 

團長部分:

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~團長瞎high和搞笑的功力真是令人嘖嘖稱奇~最後面安可出來的時候還表演妞妞舞,還跳那什麼奇怪的青蛙腿(亂取名字)舞蹈...非常的high~雖然我覺得PA的部分真的很傻眼,團長好多高音都消失了,我有偷看一下他的表情,看起來很辛苦滿懊惱的,沒關係啦團長~你是最棒的!!!謝謝你的表演~雖然你舔我手指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XD後來他把身體讓大家摸的時候,我混亂中摸到了他的小腿和臉...有鬍渣的感覺,而且手上也沒有殘留白粉= =我說團長你上妝是直接"漆"上去的嗎???

後面握手的時候我跟他說,"NAMEDA~" 他就立刻嘴歪眼斜的說"NANI~~~" 哈哈 笑死我了~

IMG_2612.jpg 

華凜部分:

華凜的小紅鞋好可愛~(重點錯誤),這次來台灣總覺得人氣指數最高的就是華凜姐姐了XDDD,也是百聞不如一見~本人真的好好好好可愛~笑容也很甜美很真摯,完全沒有矯柔做作的感覺,非常舒服,彈BASS的時候確令人傻眼,技巧真是強大到令人瞠目結舌,好幾次我都忍不住看到出神,偶爾還夾雜了扭屁股和俏皮地左右跳躍~要不是我前面還有Kyrie,整個實在沒空,不然我早就敗倒在華凜姐姐的膨膨裙下了,後面握手的時候他看著我的眼睛笑的好燦爛,心裡真的很溫暖,其實...玩rock也可以不用裝酷啊~這樣多舒服呢!

IMG_2607.jpg 

shinno部分:

今天距離我最遠的就是shinno了~他今天live也玩的很high,其實簽名會那天我妹說他都低著頭,話很少,簽名的時候也很少把頭抬起來看大家的臉,害我一時誤會了他可能是一個孤僻的咖,事實證明我誤會他了XD 他的中文也練的太好了吧,每句都很清楚,大家不斷的鼓掌尖叫,看的出來他的表情很得意XDDDD,後來團長講中文的時候他要過來幫團長拿大抄時表情超級囂張的XDD,live結束後他過來跟大家握手,我還不小心把他的戒指拉下來一點,我又立刻把戒指推回去XD覺得對他很抱歉@@後面握手的時候他最香了~他的香水味在我身上持續了3個小時XDD

IMG_2611.jpg 

K部分:

其實會讓我一直聽NoGoD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家的雙踏,非常過癮!!我一直以為K是一個害羞的小孩XD,聽說簽名那天他的話也不多,表情也不多,沒想到今天LIVE整個大加分~他一開始打鼓就一直面帶笑容啊~表情超級豐富的!!鼓點非常的穩~節奏非常的鮮明流暢也是這場LIVE我關注的重點之一,簽名非常可愛,他說簽名的意義就是畫他自己XD,我妹跟他講很可愛的時候,他還靦腆的笑了XD,後面握手的時候我跟他講話時,他的表情非常高興~一直點頭說"謝謝(中文)"還嘟嘴,真是太可愛了~~

IMG_2608.jpg 

Kyrie部分:

在NoGoD裡我最喜歡的團員就是Kyrie了~其實在live前我還抱著"今天來是來看kyrie彈吉他的"的心態(雖然是事實),所以今天能夠站在他的正前方我的內心非常澎湃激動難以言表~除了能夠親眼看見他幾乎是神速的速彈外,還有令人拍案叫絕的點弦技巧,當然還有令人醉心的solo部分,kyrie的表情不多,話也很少,說起話來更是小聲且低沉,根本就是個正統的rocker~但是近距離觀看下,其實最融入表演的就是他,不管是抒情歌的意境或是重金屬的激情,他的表情永遠都是隨著演出而改變,他不是沉默冷酷,而是他太熱衷於表演這件事情上~後面他向我伸出了手,我簡直是要瘋了~立刻就把他的手抓住不放XDD,後來大家一起去抓他的手,害他差點被拖下台XD但是他還是笑的很開心,最後也如願以償地拿到他遞過來的水瓶~這真的是最好的結果了~非常感謝Kyrie~你的手很溫暖,笑容也很真誠,請繼續加油喔~有機會一定會去日本看你們!!!

IMG_2623.jpg 

 

當天的歌單本來打算拿筆記本來寫的,(想也知道不可能)再加上被kyrie迷的七葷八素= =根本就亂記

不過樂窟應該會提供song list啦~就先隨便打我聽到的

粗略歌單(我盡量照順序):

1.カクセイ

2.Strawberry Night

3.真実の花

MC時間

4.Mr. Heaven

5.罪罰エゴイスト

6.少年と地図

7.アトリア

8.敬虔

9.忘了

10.万黒深層大サァカス

11.愚蓮

安可

12.最高の世界(前面團長還改成"最高の台湾XD)

13.NoGoD

 

歌單亂七八糟,有些歌可能不熟或突然一片空白忘記了,漏了很多首~請大家多多包涵~

 

以上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